Y

这是一只专写张演员相关cp的小马甲。
欢迎私信评论来聊天~

关于17、18集的刀片、糖(?)、脑洞以及一些吐槽和疑问。
林队被老秦传染的“小公举叉腰”姿势镇楼!

1.林涛在询问目击证人的时候,随手就从手机里掏出了秦明的证件照……等等林队长你手机里为什么会有秦科长的照片呀喂!而且为什么是证件照!你们耍宝三人组平时都不拍生活照的吗?ps.拍照梗不错,可写。

2.这两集林队和大宝的眼神实在是太……不说了,和他们一起心痛。

3.大宝问:你相信秦明吗?
林队回答:我相信他。
搜狐爸爸上周剪掉了这句最关键的话啊!可他妈把我虐死了!

4.虽然局长让大宝回家休息,但是林涛还是带着照片资料去给大宝看。然后他们去调查了有嫌疑的罗钥的侄子,这里逻辑有点奇怪,负责这起案件的人都不去查的吗,怎么都留给林涛和大宝去努力了……
好吧暂且当做剧情需要,林涛找到那个小侄子当即脾气就爆炸了,一顿怼,在大宝表示抓错人以后还一直在怀疑,深深感受到了林队内心的焦虑,脑补万字心理状态。玻璃渣里面的一丢丢糖,含泪吞下。

5.下逮捕令以后,局长和林涛说“我可以交给别的人。”林涛说“我可以。”
这段真的虐瞎了。林队亲自去抓,大概是他此时此刻能做到的最大程度的温柔了吧。
第一次别人去抓的时候,动作真的好粗暴。相比较林涛去,好歹能让秦明不受罪,也保留点尊严。秦明那么一个精致的人,不想看到他狼狈的样子。顺说张演员的眼神真的太到位,哭。
被铐走以后,秦明全身淋湿了在车上发抖,林涛一个人留在秦明房子前面,雨中背影贼凄凉,又脑补万字心理状态。

6.这个谭局长真的没问题吗?最开始大宝说,有故意嫁祸嫌疑,他就硬要扯大宝是情感偏私。包括老秦第一次被抓的时候脖子后面的血就完全无视了,正常人能打到自己脖子吗。后面两次审问秦明,都一副“你肯定是凶手赶紧老实交代吧”的语气,看不懂。最后他各种扯秦明小时候的阴影,觉得秦明有心理疾病,变成现在这样他完全可以预料到,还让秦明“承认了吧,承认了对你好。”exo me?什么情况?我觉得你这个局长才是最带个人感情色彩的?

7.秦明出了审问室以后,三人相顾无言。秦明说“你们做的很好,一晚上没睡辛苦了。”林涛说“会查清楚”,大宝说“拘留所里面冷别感冒”。这段挺符合三个人的性格的,有被宝哥暖到~

8.这集搜狐爸爸的广告写的是“张若昀焦俊艳暧昧升级”,有点没看懂……不是说好没有感情线的吗,最后那段拍的是有点蜜汁暧昧,不过我还是愿意理解成这是两人的友情。下一集宝哥就要被人打了,貌似还有灌水play……林队加油,革命的重担要落在你的身上了!

评论(24)

热度(48)